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梁苑派出所案侦队两天侦破两起团伙案件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了解到,梁苑派出所案侦队在年底冲关阶段,紧抓辖区发案情况,经过分析研判,于12月6日成功抓获两个盗窃茅台酒案件嫌疑人,12月7日成功抓获四个网络诈骗嫌疑人。

今年10月份有人报案称他的国酒茅台店被盗,被盗酒为店内仓库放的各种珍藏茅台酒,被盗价值30余万元,且多数酒为十几年的老酒。嫌疑人系破坏防盗网后钻窗盗窃物品。梁苑派出所案侦队大队长胡滨接到报案后迅速安排值班民警刘军伟带领技术人员赶到发案地对现场进行了勘验、拍照,信息队由中心现场向周边监控进行了调取,最终发现两名可疑人员及逃跑路线,通过排查,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并于12月6日,将两人一网打尽,经过询问,发现两人作案骑的电动车皆为盗窃而来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也对其盗窃电动车、茅台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部分被盗茅台酒已追回,两名犯罪嫌疑人也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盗窃茅台酒案件还没停歇,另一起网络诈骗案也有了线索,2017年10月02日有人报案称其在家中,通过QQ与一个自称鑫美科技公司的QQ联系,其想加入对方的网店,按照对方要求通过手机支付宝向对方共转账980元后,联系不上,发现被骗了。梁苑派出所案侦队接到报案后,迅速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确定了两名嫌疑人,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发现此案件嫌疑人在许昌长葛市,民警葛帅、李谦赶紧驾车开往长葛,经过三天的蹲点守候,终将该诈骗团伙四人一网打尽,并押解回开封,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串并案件多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苑派出所 案侦队 团伙案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梁苑派出所民警到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张金良、刘洁放弃周末休息来到开封市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为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 开封市梁苑派出所 扬帆起航正当时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梁苑派出所获悉,10月4日,梁苑派出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成立。组建伊始,班子成员带领中层干部和民警通过开展治安、消防大检查,交通大整治、巡逻防控等开展工作,四十多个日日夜夜,马不停蹄跑辖区,夜以继日搞调研。

  • 开封市梁苑派出所召开规范校车管理现场会

    9月13日上午,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召集辖区学校负责人、校车驾驶员及所有随车照管老师再次在柯家楼幼儿园召开规范校车管理现场会。

  • 烈日炎炎 开封一爱心商家慰问梁苑派出所一线交警

    随着近日来气温的不断攀升,路面温度常常高达近40度,民警们警服被汗水浸透了又干,干了又湿,但仍坚守在岗位上为辖区良好的交通环境而不断努力着,他们的行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与称赞。

  • 梁苑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2017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年,也是开封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为打好今年创文攻坚战,自开封市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的民警们每天在辖区的道路上忙碌着,为市文明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不断努力着。

  • 开封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召开辖区重点单位安全例会

    为进一步提高客货车、危化品运输企业和中小学校、幼儿园交通安全意识,杜绝出现交通安全隐患,3月29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召开辖区重点单位安全例会,大队教导员徐风、大队办公室人员及辖区内各重点单位负责人以及驾驶人参加了会议。

  • 开封梁苑派出所:仨新民警的擒贼大戏

    刘晨宇、李谦、康琼(女)三人是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的新民警,他们都是二十岁刚出头的年纪,入警不到两年时间,但在短短的两年内,三个人虚心地向老民警学习,刻苦钻研业务,潜心案件信息研判,为案侦大队破获多起大案要案发挥了不可低估的作用

  • 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举行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

    1月13日,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春运第一天,按照开封市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部署,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在大队召集辖区重点单位负责人及驾驶员召开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

  • 开封梁苑派出所交巡警集中治理随意停放车辆

    为切实做好迎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检查工作,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12月1日,开封市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针对汉兴路(西环路至夷山大街段)上随意停放车辆进行集中治理。

  • 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积极整治占道经营

    为切实做好我市迎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检查工作,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积极开展了交通秩序整治活动,辖区交通秩序明显改观。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