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醉酒驾驶摩托车 逆向行驶酿事故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 米海永)近日,通许县发生一起三轮摩托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驾驶员潘某醉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过程中竟然趴在车把上,逆向行驶与对面驶来的电动三轮车迎面相撞,酿成多人受伤的事故。令人唏嘘不已的是,潘某竟然没有办理驾驶证,驾驶的摩托车也没有办理机动车牌照,无牌、无证、醉驾又逆向行驶,酿成事故实属必然。

当日14时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通许县长智乡东芦氏村南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出警指令后,该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经初步调查,民警发现三轮摩托车驾驶员潘某沿邢长线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东芦氏村南头时,与相对方向驶来的一辆电动三轮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电动三轮车上一人受伤,在路边散步的两名老人也飞来横祸,被撞到沟里受伤。

经查,驾驶员潘某没有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三轮摩托车也未办理机动车号牌,且浑身酒气。民警随即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检验结果显示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78.9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原来,当天中午,潘某在朱砂镇小岗村亲戚家喝了白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回家。当行至事故地点时,由于酒精作用,潘某昏昏欲睡,竟然直接趴在了车把上,导致摩托车当即失控,斜着行驶到对面车道上,直接撞上了迎面驶来的电动三轮车。

目前,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醉驾 摩托车 逆向行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醉驾把饭店当车库 酒醒把自己吓一跳

    近日,许昌一醉酒司机把饭店当车库,将机动车撞到了饭店内,随后该醉酒司机被警方带走,酒醒后看到当时的视频,他也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

  • 吹酒精仪显示酒驾 抽血显示醉驾,到底该按哪个算?

    荥阳司机王某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交警对他做出吊销驾照并处3000元的处罚。虽然该司机承认酒后驾车,但他认为交警认定酒驾的程序不合法,为此他将交警告上法院,要求撤销该行政处罚。

  • 醉驾最快捷办理新规实施两周 信阳宣判首起案件

    11月10日起执行的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信阳市人民检察院、信阳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的有关规定后,依然有部分酒驾的人抱着侥幸的心理,没有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严重危害着公共安全。

  • 路遇醉汉驾车行驶 祥符交警严惩不贷

    11月20日下午三时许,祥符区交警大队巡逻四中队队长赵志强、民警赵晖在辖区朱仙镇路段巡逻,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这时一辆小型客货车缓缓而来,隔着车窗玻璃,赵志强看到驾驶人面色通红,眼神闪躲,就拦下该车。

  • 醉驾司机主动“认打” 只为能够免除处罚

    一司机醉酒驾车被新密交警查获,民警们让其在抽取血样登记表上签字时,该司机却上演了一出“认打不认罚”的闹剧,央求民警打他以免除处罚,拒不在血样登记表上签字。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