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六中学迎接年终综合督导检查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jJT1hw1W..jpg.jpg

开封市第六中学迎接年终综合督导检查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通讯员张桂荣)12月12日下午,由河南大学教授杜静带队,开封市教育局督导组张高潮等一行八人莅临开封市第六中学校,对学校2017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年终综合督导检查。

Q0FB82q1..jpg.jpg

开封市第六中学迎接年终综合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工作会议首先由开封市第六中学校长杨世震用PPT的形式对该校的办学目标与理念、学校管理、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等2017年度主要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督导组详细的对该校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总材料进行查阅审核,并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参观了该校功能室、教室、教研组及食堂和宿舍,并集中对该校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情况。

督导组专家对该校2017年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成绩及进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杨世震表示将会补齐短板,积极进取,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第六中学 年终 督导检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亲人失散72年终团聚 老人送信“感谢王警官”

    小时候两个弟弟跟随父亲逃荒到了陕西,这一去就是72年。在荥阳老家等待弟弟回家的白春花老人临终时,也没能和弟弟团聚。带着遗憾入土的白春花老人把毕生心愿托付儿女。近日,在荥阳市公安局王村派出所副所长王志军的“牵线”下,白春花老人的女儿终于和失散72年的舅舅相见。

  • 孟津法院:坚决打好年终执行攻坚战

    2017年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11月11日下午,孟津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结合当前该院执行工作现状,分析差距,落实责任、再鼓干劲,坚决打好年末执行攻坚战。

  • 牧原集团2017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1月6日,牧原集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如期举行。每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无论董事长秦英林有多么忙,他都要和大家一起总结过去,畅想未来。

  • 火眼金睛识逃犯 潜逃两年终落网

    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治安大队的民警们在侦查研判中炼就了一双“火眼金睛”。

  • 火眼金睛识逃犯 潜逃两年终落网

    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治安大队的民警们在侦查研判中炼就了一双“火眼金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