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杏花营镇对辖区内退伍老兵进行走访慰问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40Rwhtu0..jpg.jpg

杏花营镇对辖区内退伍老兵进行走访慰问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近日,杏花营镇副主任科员王建中带领杏花营镇民政所人员对该镇辖区内六名60岁以上退伍老兵进行了走访慰问。

wyviME6J..jpg.jpg

杏花营镇对辖区内退伍老兵进行走访慰问

该镇慰问人员与退伍老兵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并把大米、油、鸡蛋、棉被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所作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嘱托他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幸福地安享晚年。

王建中表示,通过这次慰问走访,加强了军民团结,密切了干群关系,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让退伍老兵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杏花营镇 退伍老兵 走访慰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杏花营镇召开散煤燃烧排查落实工作推进会

    12月4日下午,杏花营镇召开散煤燃烧再排查、再落实工作推进会。该镇班子成员、包社区领导、包社区干部约30余人参加会议。

  • 杏花营镇加快推进郑民连接线下口站扩建项目

    12月2日,开封市交通局处长穆保国、副处长高海生,示范区交通局局长胡松,副局长张世现等领导,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包社区领导、干部、镇经济办、拆迁办、社区两委成员等相关人员积极开展郑民连接线杏花营站改扩建项目。

  • 杏花营镇参加开封市提高安全感攻坚战调度会视频会议

    12月1日,开封市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镇相关站所人员及各社区支书近20人参加开封市提高安全感攻坚战调度会视频会议。

  • 国家环保强化督查组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

    11月28日上午,国家环保强化督查组一行三人到杏花营镇对辖区内开封市宏大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华羽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封市丰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利宝龙磨具有限公司、开封悦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封市第三电缆有限公司、开封长明模塑有限公司、开封力天混凝土有限公司八家管控企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业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一厂一策’”公示牌设立情况、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省环保厅督查组到杏花营镇督导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11月25日,河南省环保厅第二强化督查组副组长王莹一行三人到杏花营镇,先后对该镇辖区内管控企业第三电缆厂、开封力天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封市长明模塑有限公司、开封市丰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内停产、限产、错峰生产及砂石料覆盖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杏花营镇合力攻坚 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

    为建立和完善大气污染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营造宜居乡镇,杏花营镇针对重污染天气、散煤燃烧、错峰生产、扬尘治理等八项环保工作实施常态化巡查巡检,以制度完善为保障,强力推进环保工作有序开展。

  • 杏花营镇合力攻坚 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

    为建立和完善大气污染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营造宜居乡镇,杏花营镇针对重污染天气、散煤燃烧、错峰生产、扬尘治理等八项环保工作实施常态化巡查巡检,以制度完善为保障,强力推进环保工作有序开展。

  • 杏花营镇出重拳严巡查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11月20日早上,杏花营镇正科级干部杜为民,党委委员统战部长王伟,副镇长周森带领值班人员和经济办、城管办、巡防队等部门人员,在该镇辖区内开展散煤燃烧专项行动。

  • 杏花营镇召开班子成员环保工作汇报会

    11月17日下午,杏花营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环保工作汇报会。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所分管人员分组情况,对照环保工作辖区内存在的问题,采取了哪些相应措施,怎么开展此项工作逐一进行了详细汇报。

  • 开封杏花营镇立体推进环保综合治理工作

    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杏花营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攻坚战再推进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支书主任近150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