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账户余额变动露“端倪” 干警不失时机追回执行款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崔志良)“朱局,袁某银行账户余额上有变动!”近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查控到袁某在海南省三亚市开设的银行账户余额有变动,便将该消息迅速向该院执行局副局长朱向永作了汇报。简单向院领导汇报后,朱向永连夜带人赶赴海南,将袁某的执行款“扣留”下来。

据悉,2014年,通许县某企业申请执行袁某买卖合同纠纷立案后袁某一直规避执行,长期躲在外地,跟任何人都没有联系,从此查无音讯,其名下也没有任何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据该院执行干警介绍,虽然袁某一直查无音讯,但对袁某的查控力度却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再精明的“老赖”也会有露出马脚的时候,“捕获”到袁某在海南三亚办理的银行账户余额有变动后,便迅速向副局长朱向永作了汇报。“朱向永一边安排干警网上冻结袁某银行账户,一边带人连夜赶赴海南三亚,并在第二天顺利办理了袁某银行的‘扣划’手续,从而使一起‘搁置’三年的案件得以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纠纷 赔偿 账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官倾情调解健康权纠纷案件

    近日,申请人王某从新乡市红旗区执行法官李颖的手中接过4375元执行款后,紧紧握住法官的手,连声道谢。

  • 身份证随意出借引官司 法官释法明理化纠纷

    “法官,我真的没有买这辆车,几十万的车款我怎么还得起啊?家里面也为我这件事闹得不可开交,我该怎么办啊……”法官面前的韩女士显得十分担心和激动,突如其来的官司让她感到茫然和不知所措,原本平静的生活也被打乱了。

  • 西平县柏城街道扎实做好冬季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入冬以来,西平县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工作,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四个到位”,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 妯娌间借款闹纠纷 法院执行和解化矛盾

    12月13日上午,中牟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结合情理法,对申请执行人陈某与被执行人吕某这对妯娌进行多次调解,并最终促成双方达成和解,被执行人吕某当天即将全部案款2万元交给执行干警,此案仅用半月时间就顺利执结。

  • 舞钢市人民法院执结一起朋友担保借款纠纷案

    张某甲与赵某系朋友关系,2013年1月赵某因做生意资金紧张向张某甲同村村民张某乙借款10万,张某乙要求赵某找人进行担保,赵某想到了张某甲。张某甲碍于朋友面子,同时考虑到张某乙与自己系邻居,即使担保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便一口答应。后三方因还款事宜协商多次,直至2016年,赵某资金链断裂,无法支付本金及利息。张某乙将赵某、赵某妻子王某、张某甲一起诉至舞钢市人民法院。

  • “老执行”经验丰富出手精准 一次执结两起借贷纠纷案

    2017年12月6日,有着多年执行经验的执行法官李东升一次执结两起民间借贷纠纷案,案件款31余万元,着实演绎了一幕老同志办案经验丰富,出手精准的精彩画面,正应了“姜还是老的辣”。

  • 遂平县公安局强化年终岁尾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近期,遂平县公安局牢牢把握年终岁尾关键节点社会治安稳定状况,持续加强对岁末年初各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立足于抓早、抓小、抓苗头,紧紧抓住防范、排查、调解环节,有效调处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积极做好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工作。

  • 汝州市庙下镇:小山村来了大法官

    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将司法为民落到实处,12月6日上午,汝州市法院院长杨长坡在庙下镇神沟村开庭审理一起借贷纠纷案件。

  • 酒后伤人引恩怨 民警耐心化纠纷

    近日,一名老大娘手提一大袋水果走进了兰考县南彰派出所,来到办公室便说:“感谢咱派出所的民警,要不是恁不厌其烦的为俺儿调解事儿,俺儿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拿到对方赔偿的医药费,真是太感谢啦,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这橘子可甜,恁赶紧尝尝。”

  • 酒后伤人引恩怨 民警耐心化纠纷

    近日,一名老大娘手提一大袋水果走进了兰考县南彰派出所,来到办公室便说:“感谢咱派出所的民警,要不是恁不厌其烦的为俺儿调解事儿,俺儿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拿到对方赔偿的医药费,真是太感谢啦,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这橘子可甜,恁赶紧尝尝。”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