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副县长张明新到敬老院看望五保老人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吴文中 梅亮亮)12月20日,尉氏县副县长张明新来到尉氏县南曹乡看望慰问老复员军人和敬老院院民,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尉氏县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松汇,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陪同慰问。

张明新来到87岁的老复员军人蒋方元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饮食起居。他要求乡政府和民政所,进一步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关心、关爱、关注他们的生活,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增强荣誉感和自豪感,安享晚年。

随后,张明新来到南曹乡敬老院,看望居住在这里的五保老人,张明新详细了解敬老院的管理情况,仔细查看了院民宿舍、食堂等。

张明新指出,老年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关心、关注、关爱老年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他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和支持老龄事业,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让老年人以健康的身体更好地分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敬老院 看望 老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禹王台区开展敬老院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为保障辖区敬老院老人冬日安全,12月15日,禹王台食药监局与民政局、消防支队及统战部组成检查组对敬老院食品安全、燃煤散烧以及火灾隐患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 西平民警关爱敬老院安全

    进入冬季以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不断组织民警深入到当地各个敬老院,检查敬老院的消防安全,做好防火工作,避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 汝州市一浴池长期对敬老院老人免费开放 解决洗澡难题

    12月12日上午,汝州市蟒川镇中心敬老院组织30多名老人,把一面“尊老敬老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该镇核桃园村丰乐源浴池,感谢该浴池长期以来免费让老人们洗澡的善行义举。

  • 淮阳县举办关爱孤寡老人暖冬公益行活动

    12月6日,淮阳县“同心铸梦 美丽淮阳”——关爱孤寡老人暖冬公益行活动在临蔡镇敬老院举行。

  • 新野县农信联社:志愿者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12名志愿者携带大米、面粉到该县城郊乡敬老院开展志愿者献爱心、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到敬老院后,划分三个小组,分别向老人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清理环境卫生、搀扶老人检查身体、向老人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服务宣传,受到群众好评。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 “走进敬老院,爱满重阳节”义诊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当天上午,淮阳县中医院爱心志愿者分头来到县敬老院和润德商场进行免费义诊活动,利用中医特色疗法现场为百姓解决病痛。

  • 开封土柏岗交警重阳节到敬老院慰问

    10月28日农历9月初9,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又是法定节日老年节。当天上午开封市公安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保障工作的同时,大队长郑国胜组织民警来到辖区土柏岗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蛋糕,饮料,米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

  • 西平县柏苑食药所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近日,西平县柏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河南省悦生活生鲜配送中心,到柏苑街道办事处敬老院展开爱心慰问活动。

  • 永城人民法院干警重阳节前慰问敬老院老人

    10月27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永城市人民法院政治处副主任黄文鑫带领志愿者来到永城市高庄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帽子、袜子、手套等慰问品。

  • 西平县柏苑食药所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老人

    10月27日上午,西平县柏苑办事处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柏苑食药所工作人员携手爱心企业河南省悦生活生鲜配送中心为敬老院老人送来了厨具、水果和生活用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