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禹王台区开展敬老院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娄春情)为保障辖区敬老院老人冬日安全,12月15日,禹王台食药监局与民政局、消防支队及统战部组成检查组对敬老院食品安全、燃煤散烧以及火灾隐患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主要检查敬老院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餐具消毒、原材料采购、厨房环境卫生等情况,同时对燃煤使用及用电用火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排查,并普及冬季防火安全知识。对食堂卫生不达标、制度落实不到位等情况,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对发现的散煤当场销毁。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执法车辆10车次,进一步规范了经营行为,强化了安全意识,确保老人吃得放心、用得安心,住得舒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禹王台区 敬老院 安全 联合整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近日,开封市司法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宣讲活动。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政委张航生,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武超作专题授课。

  • 开封市全民学习文化餐厅正式启动

    12月15日上午,开封市全民学习文化餐厅启动仪式在雨花假日酒店举行启动仪式。开封市教育局、河南省网瘾戒除协会、开封市义工协会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参加仪式。

  • 开封民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12月15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刘丽走进辖区二师附小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 开封交警路政联合劝阻醉汉轻生

    12月12日晚22时许,开封市高速交警和路政工作人员联合巡逻至K1951公里东半幅处时,发现一男子在行车道上醉酒轻生,经路政、交警现场劝说半小时无果的情况下,最后联系祥符区半坡店乡派出所民警将其带走。

  • 开封市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提醒老年人谨防旅游 投资陷阱

    针对老年消费领域中多发的旅游及投资受骗问题,12月13日,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发布消费警示,提醒老年消费者在外出旅游和投资理财过程中,保持谨慎态度,科学理性消费,谨防消费陷阱。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