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基础教研室生物教研员刘富林为二十五中开展讲座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uPro7Qeo..jpg.jpg

开封市基础教研室生物教研员刘富林为二十五中开展讲座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2月12日晚6点半,开封市基础教研室生物教研员刘富林应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邀请,莅临该校为高三学生做了题为《走进高中生物——实验与探究专题复习》的学科讲座。

刘富林从几道历年高考真题的得分率引入,其中“用命题人的思路去审题,用改卷人的思路去答题”、“看考纲,熟悉课本知识框架”、“根据实验目的找原理,根据原理找方法步骤”等总结让人记忆深刻,使学生掌握了实验题解题的一般思路,并懂得回归课本的重要性及知识掌握系统化的必要性。

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刘富林教研员教学经验丰富,集百家之长,针对该校学生实际情况和当前高考的重难点,就高中生物实验的学习和解题技巧进行了精辟而独到地讲解,大家受益良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基础教研室 生物教研员 刘富林 二十五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