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交四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天气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TCh1ploe..jpg.jpg

开封市公交四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天气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徐大勇)12月13日夜,开封市初雪降临,路面出现湿滑结冰现象。由于目前开封正在实施单双号限行,公共交通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工具。为保证营运生产的有序进行,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及时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全力以赴迎战恶劣天气,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a1THteSs..jpg.jpg

开封市公交四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天气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为了保证第二天车辆顺利准点发车,13日晚上11点多钟公交四公司王峰带领安管人员对充电桩和车辆待发车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班子成员则在14日早上5:00钟全员到岗带领路队安管人员,为每一辆车的出行做好强有力的保障,逐车交待驾驶员:“路滑,开慢点,注意安全行车。”驾驶员克服困难纷纷提前到岗,做好车辆“三检”工作,重点检查雨刷器、轮胎、制动等重点部件,确保车辆、机电设备状况安全可靠,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由于雨雪天气客流增大,四公司领导班子深入线路督导驾驶员安全行车,疏导客流,并根据客流情况,充分利用智能调度系统,采取灵活调度措施,增加高峰点,缩小发车间隔,避免线路车辆大面积断档现象的发生,有效的减少了市民等车的时间。

王峰表示,在这寒冷的日子,公交职工为了保证广大市民正常的出行方便,保障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四公司 雨雪天气 市民出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