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参加全国中学历史课程与教学高端学术研讨会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G9S5AlZa..jpg.jpg

 开封25中参加全国中学历史课程与教学高端学术研讨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近日,全国中学历史课程与教学高端学术研讨会在首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主办,邀请两岸四地从事和关注中学历史教育的高校研究者及中学历史优秀教师进行学术研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历史组教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F7N59x8c..jpg.jpg

 开封25中参加全国中学历史课程与教学高端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共有16个省市地区、200余位代表参加;9所高校、1个博物馆、2家研究机构、3个出版单位、6个地方教研单位、2家新媒体、2家教育公司参与。会议围绕主题“中学历史教育课程的功能与价值追寻”和四个议题展开。

二十五中与会教师表示会珍惜每一次研训机会,在交流与互动中进行思想的碰撞、智慧的交融,努力提高自己的历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25中 中学历史课程 教学高端学术研讨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