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十四中东校(21中)迎接教育局督导组检查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V09oV60Q..jpg.jpg

开封十四中东校(21中)迎接教育局督导组检查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2月13日上午,由河南大学教授杜静带队,开封市教育局综合督导组成员张高潮等一行8人莅临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21中)进行2017年度综合督导评估检查。

woEooUKr..jpg.jpg

开封十四中东校(21中)迎接教育局督导组检查

督导组分别从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随机走访、问卷调查、现场评价与口头反馈五方面进行。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21中)校长杜强着重介绍了2017年度学校亮点工作,以“四雅”主题教育为切入点,打造德育品牌,打造体育特色学校等。该校领导班子陪同督导组成员观看学校大课间活动,参观学校多功能教室,查看硬件设施。随后,督导组对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并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的形式对该校本年度工作进一步全面督查。

督导组专家成员对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21中)2017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并对该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十四中 教育局 督导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视察开封十四中

    7月5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一行来到开封十四中对巩卫、创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金秋玲、党办主任姚少根、市十四中校长吕中伟、副校长李瑞全、周雅娟陪同调研。

  • 开封十四中毕业生家长集体自发捐赠感恩石

    6月12日下午,开封市十四中校园里,时时荡漾着欢声笑语。九八班全体学生家长在孩子们毕业前夕,代表学校2017届全体毕业生及家长,自发向学校捐赠感恩石。感恩石上朱红的题词“春雨润物”,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表达着将要离校的学子和家长们,对三年来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母校精心培养的无限谢意和敬意。

  • 开封十四中校团委举办三月雷锋活动分享会

    3月是学雷锋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各中队和团支部都分别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4月5日下午,该校团委在录播教室召开了学雷锋活动总结及经验分享会。

  •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小朋友们,请问你们知道什么是创客么?你们见过3D打印么?你想操作3D打印机么”“我知道3D打印机可以打印飞机”“我想打印一个汉堡”……

  • 开封十四中开展新学期各教研组集体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师课程意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推进课题研究进程,近日,开封第十四中学各学科组结合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分别组织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体教研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