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十四中开展水上安全常识教育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n2G2CKVF..jpg.jpg

开封十四中开展水上安全常识教育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为提高广大青少年水上安全意识,掌握水上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或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12月8日下午,珠海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来到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为同学们开展水上安全常识教育。本次活动由十四中团委与政教处联合组织,德育副校长李瑞全、行政副校长周雅娟、教学副校长杨凯,十四中青年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及该校七年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5v7ojAYX..jpg.jpg

开封十四中开展水上安全常识教育

珠海市红十字专业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大队水上救生中队是由珠海市红十字会、珠海市红十字志愿工作者协会牵头,于2009年7月正式成立,也是广东省红十字会水上救援总队的一支水救分队。培训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学习了水上基本救生的方法,并在志愿队员创设的情景中,练习救生本领。

十四中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师生涉水安全意识,了解并掌握了水上应急救护方法技巧,同时对志愿者精神——团结、互助、友爱、进步,以及红十字志愿服务精神——人道、博爱、奉献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十四中 水上安全常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十四中毕业生家长集体自发捐赠感恩石

    6月12日下午,开封市十四中校园里,时时荡漾着欢声笑语。九八班全体学生家长在孩子们毕业前夕,代表学校2017届全体毕业生及家长,自发向学校捐赠感恩石。感恩石上朱红的题词“春雨润物”,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表达着将要离校的学子和家长们,对三年来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母校精心培养的无限谢意和敬意。

  • 开封十四中校团委举办三月雷锋活动分享会

    3月是学雷锋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各中队和团支部都分别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4月5日下午,该校团委在录播教室召开了学雷锋活动总结及经验分享会。

  •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小朋友们,请问你们知道什么是创客么?你们见过3D打印么?你想操作3D打印机么”“我知道3D打印机可以打印飞机”“我想打印一个汉堡”……

  • 开封十四中开展新学期各教研组集体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教师课程意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推进课题研究进程,近日,开封第十四中学各学科组结合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分别组织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体教研活动。

  • 开封十四中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1月14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在学期即将结束之际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这次经验交流会由政教处组织,全体班主任参加。图为会议现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