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3WlCRI9Z..jpg.jpg

开封文职院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 李馨瑶)12月8日晚,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河南省首届“喜迎十九大,青春伴我行”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歌剧院举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4名参赛选手,以优异成绩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莅临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hyS8FN0B..jpg.jpg

开封文职院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据介绍,自9月初,开封文职院团委通过广泛宣传、组织校内选拔,从千余名参选学生中选拔出7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河南省首届形象设计大赛。由学院音乐系副主任赵季若、教育科学系团总支书记于锦辉、管理系教师张晗组成指导团队,对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专业语言表达、才艺、形体等各方面的培训与指导。经过近三个月的系统培训和刻苦训练,选手们经省内的复赛比拼到最终的决赛展示均发挥稳定,以唯美的表演和全方位的展示赢得了评委的认可。音乐系学生曹欢、王晓倩挺进前五名,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系学生周佳玉、吴雨晴进入前十五名,荣获二等奖。

Dft9k8Ku..jpg.jpg

开封文职院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18所高校的36名选手最终登上了决赛的舞台。决赛分为个人形象展示、团队形象展演、现场创意造型三个环节。在个人展示环节中,开封文职院选手身着华衣T台走秀,阐释了各自服装样式的特点与内涵。团队形象展演环节中,学生曹欢、王晓倩先后表演了少数民族舞蹈《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啊!草原》,婀娜的舞姿,浓厚的民族特色,展现出精湛的舞技,赢得阵阵掌声;周佳玉、吴雨晴依次上台模拟了职业场合的多种礼仪服务场景,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专业礼仪风范。

本次比赛,展现了开封文职院学子青春、阳光、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学子们崇高的人生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高雅的审美情趣和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增强了学子们勇于挑战的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