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志愿者参加社区志愿骨干培训活动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 李馨瑶)开封市文明办于11月17日面向开封市各志愿服务组织举办了河南省基地外志愿者骨干培训。开封市文职院文明办与团委选派50名优秀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文职院团委副书记宋鲲鹏指出,本次培训提升了该院师生的志愿者服务意识和热情。学院青年志愿者必将继续做全市公益服务工作的领头雁,以青年参与的形式,雪中送炭的态度,暖心有爱的情怀,为开封市公益志愿服务工作尽绵薄之力。

文职院志愿者代表表示,参加此次培训,不仅是市文明办对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可,更是难能可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志愿者们力争将会议的内容理解于心、外化与行,将所学知识应用到以后的社区志愿服务中。

据悉,开封市文职院长期以来注重提高师生的责任与担当,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与创新社会治理结合起来,以学雷锋精神为魂、以志愿服务组织为体,以开展帮扶航天社区为主线,围绕社区的经济文化建设,广泛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服务做到了基层、走进了社区、走进了家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志愿者 骨干培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