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在全省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X9yvrDkO..jpg.jpg

开封文职院在全省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近日,映象网记者在开封文职院获悉,在11月10日至12日举行的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该院教育科学系、幼儿教育系、师范教育系和汉语言文学系9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并获佳绩。

fkMnT0Iq..jpg.jpg

开封文职院在全省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据介绍,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为各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类专业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广大师范生搭建了一个培养教育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平台。本次大赛为期3天,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28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单位数量、参赛人数和参赛规模均创历年之最。

其中,开封文职院教育科学系学前教育专业王新杰、梁园园分别获得一等奖;师范教育系数学教育专业涂沛迪、幼儿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刘龙丹分别获二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师范 教学技能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