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在全国大学生综合创业模拟大赛获奖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朱卫霞)近日,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范教育系教师蔡冰和管理系副主任王伟等的指导下,该系16级会计班蒋鑫鑫和管理系李雷威、王浩瀚三名同学组成的队伍,以河南省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参加了2017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创业模拟大赛,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比赛通过模拟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运营管理过程,全面考察学生创业能力、管理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代表队从来自全国的104支本科与高职院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同时蔡冰和王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的锻炼,参赛的同学们进行了创新创业的探索,培养创业精神,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创业 模拟大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