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举行第五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7-10-24  来源:映象网

fN7CPNRA..jpg.jpg

开封文职院举行第五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该学院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西安、乔木及相关处室、系部领导出席开幕式。

Ap3jLIIE..jpg.jpg

开封文职院举行第五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该学院的学子在本次运动会26个比赛项目中,共刷新学院记录5项,其中男子组3项、女子组两项。荣获团体总分前8名的依次是:汉语言文学系、商鲲学院、教育科学系、管理系、五专部、信息电子系、师范教育系、甲骨文软件学院;荣获男子团体总分前8名的依次是:汉语言文学系、商鲲学院、管理系、五专部、信息电子系、甲骨文软件学院、师范教育系、中航学院;荣获女子团体总分前8名的依次是:教育科学系、汉语言文学系、商鲲学院、五专部、管理系与幼儿教育系并列第五、中航学院、工艺美术系、甲骨文软件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师范教育系、音乐系、文化传媒系、五专部、京师早教学院、英杰学院。

i2pS4XBJ..jpg.jpg

开封文职院举行第五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田径运动会培养了大学生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承担风险的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