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z8I8cLND..jpg.jpg

开封文职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 通讯员 李馨瑶)9月20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办公楼32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焦会学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周保平作学校2016--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张国斌、王凯、王新、张西安、乔木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国斌主持。77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来自学院各职能部门、各民主党派41名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周保平所作的《全面深化改革增强整体实力 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而砥砺奋进 ——2017年 9月20日在第一届教代会第八次会议上的报告》和乔木所作的《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6—2017学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2018学年财务预算报告》。在各代表组的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报告,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组的分组讨论。

周保平在报告中对学院2016--2017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说,过去的一年,是学院“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接续奋斗、开拓进取的一年,也是办学质量持续提升、整体实力不断增强的一年,全院教职工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了事业发展。2017--2018学年,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战略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稳步推进学院《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学生工作实效,提高内部治理和服务能力,落实落细落小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会、共青团工作,增强整体实力,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而砥砺奋进。

焦会学在讲话中说,代表们在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反映了广大教职员工对学院改革、加快发展和持续稳定的热切期盼和坚定信心,学院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整改。国家当前大力推进高职教育内涵发展、质量提升,学院也正处于稳步上升、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握机遇,不断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为实现“二五”确定的发展目标,贯彻落实好此次代表大会精神。 

焦会学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目标任务落实,任务层层分解,工作突出重点,同时强化督查。二要不断改革创新,着力解决发展难点,统一思想,形成合力,顺应形势,主动应对,统筹谋划,稳步推进。三要团结奋进,抓作风、促发展,树榜样、促发展,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共建学院美好明天。

全体与会代表表示,要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工作中,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健康发展、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教职工代表大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文职院俩学生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9月13日上午,一名来自贵州电建集团的员工来到开封文职院,给该校中航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马风帆、王子臣两位同学赠送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 开封文职院院长出席教育部职业院校有关会议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周保平作为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赴深圳出席了新一届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 开封文职院院长出席教育部职业院校有关会议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周保平作为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赴深圳出席了新一届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 北京交通大学领导到访开封文职院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孙长索、语言与传播学院皇甫晓涛教授等一行3人,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洽商合作。

  • 北京交通大学领导到访开封文职院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孙长索、语言与传播学院皇甫晓涛教授等一行3人,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洽商合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保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西安与客人就双方共建“非遗”艺术学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封市委人才办李辉宏、路平,市文产办董法伦,市教育局孔祥宏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