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老干部参加市老科协文艺汇演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放声唱”文艺汇演在开封大学隆重举行,开封文职院老干部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演出获得了开封市领导的高度赞扬。

此次文艺汇演共十二个节目,演出精彩不断,异彩纷呈。其中,由文职院老干部带来的四个节目更是别具一格,老干部代表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诗朗诵《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歌伴舞《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毛主席诗词男声独唱《浪淘沙——北戴河》向观众充分展示了文职院老干部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演出得到了文职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党委副书记王凯亲自为节目把关,相关负责老师高标准、严要求,对节目质量精益求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老干部 文艺汇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文职院举办第一期传统文化系列讲座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汉语言文学系副教授冯庆堂,以“鲁迅小说的原创性 ——以《阿Q正传》为例”为题,拉开了汉语言文学系第一期传统文化系列讲座的序幕,该系部分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 开封文职院文化传媒系举行技能展示周晚会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举行技能展示周晚会,该学院院长周保平等领导到晚会现场指导,并对本次晚会给予高度评价。

  • 开封文职院文化传媒系举办动漫作品展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文化传媒系举办职业技能展示周动漫作品展,该校党委副书记王凯到现场参观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 开封文职院在全国大学生综合创业模拟大赛获奖

    近日,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范教育系教师蔡冰和管理系副主任王伟等的指导下,该系16级会计班蒋鑫鑫和管理系李雷威、王浩瀚三名同学组成的队伍,以河南省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参加了2017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综合创业模拟大赛,荣获全国一等奖。

  • 开封文职院举行第五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西安、乔木及相关处室、系部领导出席开幕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