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司法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WBbSJlHO..jpg.jpg

开封市司法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杨俊彩  孔园园)近日,开封市司法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宣讲活动。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政委张航生,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武超作专题授课。

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副主任王路主持宣讲活动。市司法局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市司法培训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大梁公证处、大宋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警职工聆听授课。

nywcZxZ3..jpg.jpg

张航生

张航生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重大历史贡献。

6MlFoYfS..jpg.jpg

付武超

付武超在授课中,以《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引用大量数据,列举典型案例,从“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如何实现从严治党”两方面作了精彩宣讲。他表示,要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要紧紧围绕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三是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

聆听授课的干警们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关键要点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和理解,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封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台阶做出新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司法局 十九大精神 主题党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全民学习文化餐厅正式启动

    12月15日上午,开封市全民学习文化餐厅启动仪式在雨花假日酒店举行启动仪式。开封市教育局、河南省网瘾戒除协会、开封市义工协会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参加仪式。

  • 开封民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12月15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刘丽走进辖区二师附小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 开封交警路政联合劝阻醉汉轻生

    12月12日晚22时许,开封市高速交警和路政工作人员联合巡逻至K1951公里东半幅处时,发现一男子在行车道上醉酒轻生,经路政、交警现场劝说半小时无果的情况下,最后联系祥符区半坡店乡派出所民警将其带走。

  • 开封市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提醒老年人谨防旅游 投资陷阱

    针对老年消费领域中多发的旅游及投资受骗问题,12月13日,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发布消费警示,提醒老年消费者在外出旅游和投资理财过程中,保持谨慎态度,科学理性消费,谨防消费陷阱。

  • 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莅临电子商务产业园指导工作

    12月14日下午,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徐强,示范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俊红一行视察调研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主任张永青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