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轿车遮挡号牌被查 揪出流窜盗窃电瓶团伙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rmsJz32D..jpg.jpg

轿车遮挡号牌被查 揪出流窜电瓶盗窃团伙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高度重视,从“民生”案件抓起,紧盯多发性侵财案件侦破,成立专职打绺队,加强辖区内巡逻力度,力争遏制盗窃案件的高发的势头。近日,繁塔派出所摧毁一个涉嫌盗窃汽车电瓶的犯罪团伙,破获汽车电瓶盗窃案件40余起,抓获涉案人员3名,涉案价值一万余元。

2017年12月28日凌晨,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袁双鹏带领专职打绺队成员,在辖区卫校附近开展巡逻工作,一辆遮挡号牌、形迹可疑的黑色别克轿车进入民警视线,民警立即要求其停车依法进行盘查,在盘查过程中车内三名人员神态紧张、言语闪烁,在进一步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后排座位和后备箱内放着五块汽车电瓶,立刻引起了民警的重视,遂将三人带回所中进行询问。繁塔派出所所长王丰高度重视该案件,抽调精干力量连夜对司机和车内人员突审,一个疯狂作案盗窃汽车电瓶的团伙浮出水面。

经讯问,该三名无业人员自2017年12月勾结在一起,驾驶车辆流窜在郑州、荥阳、中牟和开封等地紧盯停放在路边的小型面包车辆,盗窃汽车电瓶40余起,涉案价值一万余元。12月28日上午,案侦大队大队长闫国强带领民警来到金耀路附近指认现场,查找失主。当联系到车主告知其汽车电瓶已被找回时,群众们纷纷夸赞民警破案神速,为民解忧。

目前,已对三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深挖、查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 号牌 遮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