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洧川镇举行庆“元旦”书画展暨书画比赛活动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j6akI5oQ..jpg.jpg

尉氏县洧川镇举行庆“元旦”书画展暨书画比赛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尉氏县洧川镇在镇中心幼儿园大礼堂举行庆“元旦”书画展暨书画比赛。

vnMxNMef..jpg.jpg

尉氏县洧川镇举行庆“元旦”书画展暨书画比赛活动

洧川镇全镇中小学生200余名选手参赛,分毛笔,硬笔,国画,彩笔画和素描等形式。比赛不限定主题,让参赛选手自由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满意的参赛作品。此次活动分书画展与现场演示两部分。书画展共收到师生100余幅书画作品,作品题材新颖、形式多样,内容健康向上、童趣盎然,反映出积极和谐的校园生活。展现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彰显了洧川镇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的一致好评。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书画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书画才艺,还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文化艺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元旦 书画 比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元旦假期 食药监发布的这份饮食提示一定要看

    (四)冷藏或过夜的熟食、剩饭剩菜要妥善保存,再次食用前一定要确认食物未变质,彻底加热后再食用。(三)在吃年糕时,可以搭配一些凉拌蔬菜或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减轻或避免摄入过多年糕导致的胃部不适。

  • 全球有近39万婴儿元旦降生

    (记者王建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基会)1月1日说,2018年第一天,全球约有38.6万名婴儿降生。儿基会说,今年元旦第一个降生的婴儿来自太平洋岛国斐济,而在美国出生的一名婴儿很可能是当天出生的最后一名婴儿。

  •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元旦安保工作

    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泌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敏感节点时段商场促销,人员回流等特点,精心组织开展安保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元旦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 兰考县公安局开展“元旦节”集中大清查大巡逻行动

    2017年12月31日夜,兰考县公安局召集特巡警、刑警、消防、派出所民警在兰考县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元旦节”集中大清查大巡逻行动。

  • 河南丰源集团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

    近日,河南丰源集团举办2018年“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元旦联欢晚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