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25中举行第二十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举行了第二十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pYBXuMuv..jpg.jpg

开封市25中举行第二十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大赛分模拟课堂和测试能力(笔试)两项进行,由二十五中校长宋立虎、书记李天富等领导以及各学科教研组组长组成评委组,对包括各学科35周岁以下的39名参赛教师进行模拟课堂业务考核。

j4XI30T6..jpg.jpg

开封市25中举行第二十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在模拟课堂环节中,参赛教师根据学科特点分成理科组和文科组进行比赛。并在比赛当天列出每位参赛选手的排名。在两天的精彩比拼中,评委组对各位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每位参赛教师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宋立虎表示,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是该校的优秀传统,使该校一代代的青年教师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和能力,有效助推青年教师专业化发展。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进而实现教师和学校的长远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师 基本功 大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