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明小学教师在全省教学研讨会上进行观摩课展示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WLR0eQpG..jpg.jpg


开封金明小学教师在全省教学研讨会上进行观摩课展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近日,河南省小学语文多文本阅读教学研讨会在郑州举行。全省小学语文教育界专家、实验区的骨干教师、多文本阅读课题的主持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开封市金明小学教师赵欣代表开封市进行了《送别诗的意象和意境》观摩课展示。赵欣以课内学习的古诗《送元二使安西》,课外三首古诗《淮上与友人别》《芙蓉楼送辛渐》《别董大》,带领学生运用浏览、批注、表格梳理的学习方法,找意象,悟意境。赵欣的观摩课以唯美、厚重的中国文化吸引了在场的专家和教师。

河南省教研室张琳以四节观摩课为例,做了《多文本阅读教学建议》的总结发言,强调多文本阅读教学一定要从课堂出发,以人为本,路径简单,不搞神秘。对于群文和单篇教学要辩证看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明小学 教学研讨会 观摩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