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杨俊彩)近日,开封电商发展论坛第十二期“创业新浪潮全解析”暨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委员会和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联合主办。开封市商务局、示范区团委、人社局、商务局、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管委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论坛特邀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管利为主讲嘉宾。

q9ahDHzR..jpg.jpg

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会议上,开封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任张永青进行致辞,对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受邀讲课的主讲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在随后的授课中,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管利详细讲解了近三十年创业的四波浪潮,并就当下新创业浪潮的特征作了深层剖析。

P4znprBp..jpg.jpg

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最后,来自河南大学、开封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创业团队立足自身学科优势,充分利用跨学科资源,展示了“教室智能灯光控制系统”、“IT带你旅行”、“轰趴馆项目”、“共享餐厅”、“忆站空间”等12个具有现实应用效益的创新创业项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团队展示与评委团点评,“汴州千楼”、“便城通”、“绿马甲急救志愿服务中心”、“欢乐喜剧团”、“共享餐厅”、“轰趴馆项目”等六个团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年 创新 大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处处闪耀 感动常在心间——郑州供水青年职工走进儿童福利院

    阳光、笑脸、拥抱、陪伴……12月22日,是中国节气冬至,当天阳光异常温暖,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热闹非凡,800余名孩子感受到丝丝的暖意。

  • 女青年夜归手机被抢 派出所民警智捉凶犯

    女青年夜归路遇在外闲逛的男青年,男青年突生歹意,尾追将女青年踹倒后把手机抢走。汝阳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快速出击,经过一周时间的侦查工作,抓获了抢劫犯罪嫌疑人,最终手机“完璧归赵”。

  • 虞城交警“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12月18日,虞城县人民路和大同路岗两个路口,几个青年身披绶带,挥舞着三角红旗,配合着交警整治城区交通安全秩序。

  • 专访河南青年画家陈永福

    陈永福,字青云,号墨舍主人,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人,生于1976年。现为中国禅学艺术研究院常务理事、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华儒商书画协会理事,少林俗家弟子,著名书画家张千恣先生入室弟子,初祖达摩书画院副院长,中原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理事,擅长画鸡,所画公鸡充满生活情趣,活泼生动,充满动感,给人以置身大自然的美好感觉。所画禅佛充满佛教色彩,画面整体协调,得到画界及收藏界的一致好评。

  • 周口师范学院举办志愿者之夜文艺晚会

    12月16日晚,由周口师范学院校团委、文明办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夜未央--志愿者之夜”晚会在该校音乐厅举行。周口师范学院文明办主任李勇、校团委书记彭榕、校团委书记杨甜甜等领导老师以及百名青年学生共同观看演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