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四公司合理调配 安全应急工作小组随时待命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据省气象台预测,本周开封市将迎来较大的降温降雪过程。为保障市民正常出行,1月3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按照总公司《总公司雨雪等恶劣天气安全行车应急预案》,紧急启动公交四公司冰雪天气下的应急预案,成立抗冰雪应急工作组,并对线路运营、行车安全、后勤供应等做出了紧急部署和安排,最大限度保障市民出行。

为避免恶劣天气对公交车辆运营造成影响,四公司细化分工,合理安排,由领导班子带队,对两个场站营运、安全任务进行分解,抗冰雪应急行动组随时待命。加强对所属车辆的技术状况进行检查,确保雨雪天气车辆状况完好,保证公交车辆正常运营。提前做好线路营运安排,增加运力,保障客流,加大早、晚高峰期的车辆投放力度,对于市民出行需求量较大线路增加高峰车,尽力缩短市民候车时间。四公司还将通过GPS调度加强监控运营,根据客流变化合理调度车辆,尽最大努力为市民提供出行服务。

开封公交四公司温馨提示:雨雪天气路面结冰,请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市民可通过掌上公交实时查询车辆信息,合理安排出行,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路面结冰,上下车时注意安全,不要追赶公交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 公司 天气 应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公交启动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为保证市民群众顺利乘车出行,荥阳市公交公司提前安排部署,紧急启动强降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对10条公交线路上的200多辆公交车进行全面检查,雨雪天气全部车辆上路运行,确保市民安全顺利出行。

  • 跨年出门不“堵心” 荥阳公交伴你行

    2018年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满足市民在元旦假日期间的顺利出行,荥阳市公交公司在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有序营运方面多措并举,科学安排运营班次,10条线路上200多辆纯电动公交车在节假日期间正常运营,全体公交驾驶员将坚守在十米车厢,为广大市民便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 荥阳2018公交免费乘车卡年审工作已开启

    马上就要进入2018年了,为保障老年人和残疾人持续享受免费乘车的待遇,荥阳市公交公司已开启新年度免费乘车卡年审工作,免费乘车卡的年审时间为使用期的最后一个月。

  • 遂平城际公交开通 方便百姓出行

    为推动建设清洁能源社会,稳步发展,遂平县城际电动公交车的成功开通,由遂平县老城区到汝河南新区的城市公交线路己形成网络化格局。

  • 市民反映8路公交将停运 信阳公交公司回应保持正常运营

    12月26日下午,有信阳市民向映象网记者反映,在信阳市8路公交车上醒目位置看到一份告示:8路公交将于12月27日起停运。

  • 平顶山市石龙区区内农村公交线路开通

    12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区内4条农村公交线路(1、2、3、6路,无人售票)开通,上车每人2元,辖区24个村(社区)居民和企业单位人员来往建成区和平顶山市区将更加方便。

  • 汝州市新能源公交车已达101台

    12月24日上午,20台崭新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自山东中通客车厂运抵汝州

  • 限行第17天 荥阳公交累计免费运送乘客突破100万人次

    为响应荥阳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橙色预警单双号限行期间公交车免费乘坐措施,最大限度的确保市民出行。自12月4日限行首日起,荥阳市公交公司全面开启免费乘车模式。十条线路上200多台公交车加班加点,往来穿梭在市区大街小巷,为市民群众便利出行提供热情服务,至12月20日,免费乘车第17天,公交累计发车3.1万班次,运送乘客突破100万人次。

  • 开封公交四公司文明创建常态化 清洁环境长效抓

    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建立了清洁场站卫生长效机制,将场站卫生划分区域、明细分工,落实到人,建立考核制度,每周五坚持开展公交四公司场站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 开封市公交四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天气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12月13日夜,开封市初雪降临,路面出现湿滑结冰现象。由于目前开封正在实施单双号限行,公共交通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工具。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