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失主急奔考场丢钱包 学生捡到交付警察求寻找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2日12时10分,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袁双鹏、唐恒巡逻时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铁路北沿街有人捡到一个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了解情况得知:1月2日中午,郑小航和其同学在放学途中经过铁路北沿街的时候,看到路边有一个钱包,过了一会儿,并没有人前来寻找,于是他们把钱包捡了起来,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火车票和多张银行卡。因为没有失主联系方式,两名学生就拨打110求助于警察。袁双鹏对两名拾金不昧的学生进行表扬,并向他们承诺一定找到失主后。

14jrTLn9..jpg.jpg

GwMH7NmZ..jpg.jpg

失主急奔考场丢钱包 学生捡到交付警察求寻找

袁双鹏立即回大队办公室通过公安系统核实证件取得了失主联系方式,通知到失主后,刚刚在开封高中参加完考试的失主赶到繁塔交管巡防大队领取了自己的钱包。他说,今天来开封高中考试时间紧快迟到了,一下出租车就往考场飞奔,却没成想钱包掉了。如果钱包没有找到,他将不得不补办火车票、银行卡,这样会花费不少时间和精力,也会给他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袁双鹏嘱咐失主以后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切不可麻痹大意。失主对拾金不昧的学生和帮助自己的民警深表谢意,并表示日后一定要到学校感谢郑小航等拾金不昧的好学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钱包,丢失,寻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保安拾金不昧 联手银行将遗失钱包归还失主

    “咦?这是谁的钱包咋掉到这儿了?”12月19日上午,汝州保安金融大队保安员桂帅军像平常一样,准时来到农商银行吉利分理处上班,而就在进门时却发现了一个钱包,桂帅军在检查之后发现里面有5千多块钱和身份证、银行卡等各类证件。

  • 特警执勤捡到钱包 多方找寻完璧归赵

    12月6日上午,通许的刘女士在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见到郭继龙、禹攀磊、周玉东三名特警就激动地说。

  • 钱包失而复得 市民向警察赠送锦旗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州桥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李阳、张广立、孙晓鹏接热心群众报警,捡到一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若干,老花镜一副,现金一千余元。

  • 移动钱包,创新更要让人放心

    虽然移动支付面临种种安全风险,但并未阻挡其快速发展的步伐,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统计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我国移动支付业务持续保持较快增长,移动支付业务笔数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40.51%和33.84%,非银行支付机构处理网络支付业务笔数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67.85%和34.87%。

  • 车管所人员捡到钱包 失主领到后不愿走了

    17日早上,在中牟县交警大队车管中队业务办事大厅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位群众16日下午在这里办理车驾管业务,不小心将钱包丢失,车管所工作人员捡到联系失主。但让人没想到的事,17日早上,失主领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说啥也不走了。

  • 热心市民捡钱包 舞钢民警助力寻失主

    10月24日上午11时许,舞钢市民李先生来到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称自己在市人民医院停车场捡到一个红色钱包,就送到派出所来了。民警郑乐根据身份证上的个人信息,通过户籍系统联系到失主所在辖区的垭口派出所找到了失主王女士的电话。

  • 公厕管理员捡到钱包 民警查找三天找到失主

    为了一个普通的钱包,执着的民警前后忙活了3天,一波三折,最终找到了失主韩先生。

  • 舞钢民警千里寻失主 真情暖人心

    10月17日下午16时,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户籍室的电话铃声响起,号码是个外地手机号,户籍民警王红霞拿起电话,一河北口音的中年男子感谢的话说个没完……

  • 许昌市民路边捡钱包 积极寻失主

    王东平是市气象局的一名普通职工。9月16日中午,其经过市区许都路时,在路边捡到一个装有900余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钥匙、充电宝等的黑色钱包。

  • 扫教室接连捡钱包 万余现金及时还失主

    许昌学院的两名贫困大学生不仅唱着这首儿歌长大,还以此为行为标准,一个星期内两次拾金不昧。不过,她们捡到的可不是一分钱,而是10000余元现金。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