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特邀河大教授孟彩云进行师德讲座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RhGRyeYg..jpg.jpg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特邀河大教授孟彩云进行师德讲座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强化师德、铸造师魂,1月3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特邀请河南大学教授孟彩云莅校进行师德讲座,讲座主题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与专业成长》。田家炳实验中学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孟彩云紧紧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颁布的《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详细解读“为师”的要求。从德高为师、学高为师、技高为师、身正为师四个方面对该校教师进行培训,孟彩云采用仪表美、教态美、心灵美等鲜活的教育生活实例,阐明教师修养和能力提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让教师从爱自己到爱学生,从爱学习到爱生活等逐步消除职业倦怠,循序渐进地体验职业的幸福。

讲座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秉承无私奉献的实验精神,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寻求自身的发展,把自我的发展与职业的要求结合起来,把教学的成功与持续不断的学习结合起来,办真教育,铸真师魂,育真学子。时刻做好表率,成为学生的严师慈母;成为家长最可信赖的人;树立最文明群体的社会形象。 

田家炳实验中学领导表示,适逢新年伊始,学校提前谋划,构建“五位一体”的师德师风建设工程,打造健康向上师德师风的立体环境。“善为师者,既美其道,又慎其行”,塑造学生灵魂,提升教师素质,从严治校,严肃管理,力求把工作做实、做严、做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学,讲座,师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