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尉氏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雪中执勤保平安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U2Xsw7yb..jpg.jpg

reBuKq2l..jpg.jpg

开封市尉氏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雪中执勤保平安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大爷、雪天路滑,出行注意安全。”尉氏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中队长马杨在西大街,对社会车辆进行疏导,温情提示群众安全出行路。

 1月3日夜间起,尉氏县出现持续大雪天气,至4日清晨,路面已被积雪覆盖。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平安畅通,维护市容市貌整洁,行政执法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提前上岗。

4日上午,该局党员骨干冒雪上路执勤。穿梭在市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人群和车流中间,学校周边等加强指挥疏导,伫立在繁华的商场、喧闹的车站,保障着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疏导电动车、电动三轮车60余辆,温情提示群众安全出行路150余人次。确保了城市环境的“畅、安、舒、美”,共同营造城市文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此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扬。

据悉,近年来该局曾先后上级被表彰为“三星级执法检察队伍”、“市级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开封市服务型执法示范点”、“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目前正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尤其是“十九大”以来,该局坚持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践行“亲民、文明、和谐”执法理念,牢固树立阳光执法、亲民为民的执法队伍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雨雪,天气,执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雨雪天行车 低速匀速才能保证安全

    昨日,许昌市气温骤降,普降小雪。为保证道路交通安全,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启动了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预案,并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驾车通过冰雪覆盖的道路,一定要低速、匀速行驶,杜绝突然减速、突然加速、突然改变方向等不当行为。

  • 中牟喜迎瑞雪至 雨雪路上“雪警”情

    这美好的景色不仅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享受,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伴随着雪花飘、路面结冰,道路变得湿滑难行,稍不小心,就可能会人仰马翻。为了确保中小学生和行人的安全,中牟交警发布了提前上岗的通知。

  • 洛阳迎来雨雪降温天气 副食价格总体稳定

    记者在市价格监测便民服务网上看到,昨日的蔬菜与肉类价格与前一日大体持平,西红柿、生菜、牛羊肉价格略有上涨,平菇、莴笋价格略有下降。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近期对蔬菜和肉类价格的监测可知,目前市区的蔬菜和肉类等副食价格总体稳定,处于正常波动阶段。

  • 今起三天河南将有2次大范围雨雪 局部地区中雪

    气温一落千丈,昨天全省被冻结在“冰凉”空气中。这只是起点,8℃~10℃的大降温,我省15地市的雨雪,今天走起!

  • 河南大范围雨雪将来袭 降温幅度在8℃~10℃

    我省大部将出现一次大范围的雨雪天气,降温幅度在8℃~10℃。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