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雪天来袭 兰考公安全警出动守护平安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lKaxhSks..jpg.jpg

雪天来袭  兰考公安全警出动守护平安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4日,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如约而至,装点了兰考县城的美景,但同时也严重影响了行人、车辆安全出行,为此兰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恶劣天气,采取清扫道路、加强执勤、发布公告提醒驾驶人员出行安全等措施,全力以赴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DPvdXRBD..jpg.jpg

雪天来袭  兰考公安全警出动守护平安

当天上午,兰考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召,副局长雷天波深入一线开展慰问活动,对奋战一线的执勤交警顶风冒雪、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亲切叮嘱大家在执勤时注意自身安全,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以更强的责任心坚守岗位,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为应对雪天恶劣天气,兰考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加大巡逻力度,在兰考县城主要干道、广场、车站等地不间断步巡,每名特巡警队员均配备防爆盾、警棍等装备,确保发现警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出警,守护,平安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交警冒雪执勤保畅通

    2018年1月3日,平舆县遭遇暴雪天气,平舆县公安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保障应急预案,4日一大早,民警全员上路指挥疏导交通,不畏严寒,冒着大雪老早来到各个路段,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旅馆业安全检查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宾馆逐一开展安全检查。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检查指导“五个一”进驾校宣传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1月2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辖区路安、龙翔、咏亿驾校,检查“五个一”进驾校宣传工作。

  • 鹿邑公安成功告破"10·26"贩卖毒品案

    2017年12月23日,历时两个月鹿邑公安成功告破“10·26”贩卖毒品案,抓获贩吸毒人员6人

  • 郭渊到遂平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月3日,天气严寒,雪花飘飘。驻马店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郭渊在市局常务副局长房国卫,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汉华,市局党委委员、特警支队长余伟,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等领导及市局警令部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遂平县公安局,实地调研指导遂平公安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