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梁苑小学开展教师读书笔记展评活动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BncyI2eI..jpg.jpg

6dak1Z4k..jpg.jpg

开封梁苑小学开展教师读书笔记展评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4日上午,开封市梁苑小学教师读书笔记展评活动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经过评审组的认真筛选,分别评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名进行学期末表彰。

评比中,教师们读书笔记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多人生哲理与感悟,见证了他们读书的收获。其中也不乏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为该校教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梁苑小学校长表示,读书是值得用一辈子去做的事,一件永不言迟的事情。该校将会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活动,让书香校园成为该校的又一特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学,读书,笔记,展评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