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醉酒男夜卧路边 热心民警送其回家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ZH5KWkSa..jpg.jpg

醉酒男夜卧路边 热心民警送其回家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1月3日晚上九点半左右,尉氏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人民医院南大门时,见到一男子躺在地上,情况不明。

负责带队的指导员李东立即指挥巡逻民警停下来查看情况,该男子约有四十多岁,满身酒气,神情恍惚,疑为醉酒所致。当民警询问其家庭住址时,该男子言语含糊,表达不明。正当民警为弄清该男子身份而一筹莫展时,男子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电话很有可能是男子的家人打来的,民警立即替该男子接了电话,电话那头果然是正在焦急寻找该男子的家人。问明该男子家庭住址后,巡逻民警立即将男子安全的送回了家。

在该男子家人连声致谢中,民警又开始了夜间巡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男子,回家,民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酒男孩夜卧马路 特巡警热心助其回家

    12月17日21时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水利路某宾馆门口,有一名男孩躺在马路上。

  • 息县人民法院快审快结第二例醉酒驾驶案件

    在2017年11月10日起执行的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信阳市人民检察院、信阳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的有关规定后,息县人民法院于11月29日在接到息县人民检察院公诉后,当日快审快结第二例醉酒驾驶案件。

  • 男子醉酒驾驶摩托车 逆向行驶酿事故

    近日,通许县发生一起三轮摩托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驾驶员潘某醉酒后驾驶三轮摩托车过程中竟然趴在车把上,逆向行驶与对面驶来的电动三轮车迎面相撞,酿成多人受伤的事故。

  • 登封醉酒 “硬汉”看到警察后服软

    俗话说的好,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老话说了很多遍,可有的人就是记不住!这不,登封最近就有一位司机,把车停在十字路口,一下车就破口大骂,究竟是咋回事?

  • 车祸现场惊心动魄 醉酒远光都是“祸端”

    近日,在中牟县的一条乡间道路上,发生了一起小轿车与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小轿车上的乘车人受伤住进医院的ICU病室。

  • 叶县巡防大队帮助一醉酒受伤男子送医

    2017年11月16日晚上8点多,叶县巡防大队接110指挥中心通报:广安路商业街加油站十字路口一男子躺在地上,情况不明。

  • 醉酒驾车借酒发疯 嚣张司机被抓现行

    近日,通许一司机醉酒驾驶机动车,因他人停车影响其通行,便借酒发疯,无端指责他人,结果被随后赶来的交警抓个正着。

  • 司机醉驾把饭店当车库 酒醒把自己吓一跳

    近日,许昌一醉酒司机把饭店当车库,将机动车撞到了饭店内,随后该醉酒司机被警方带走,酒醒后看到当时的视频,他也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

  • 唐河法院:干警智抓醉酒“老赖” 拘留关头赶忙还钱

    11月23日,唐河法院执行局经过周密部署,巧妙安排,将一拒不返还彩礼的女“老赖”成功抓获。

  • 中牟一司机1个月内两次被查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人们常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然而在现实社会中,就是有那么一些人,不汲取教训,依然我行我素。这不,中牟交警在酒驾查处工作中,就遇到了这样一位奇葩司机。这位司机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两次被查处,所不同的就是,上次是酒后驾驶被罚,这次是醉酒驾驶被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