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益论坛成功举行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杨俊彩)为凝聚开封公益力量,为开封市公益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1月6日上午,以“未来”为主题的开封公益研讨会如期召开。在瑞雪映衬下,开封市25家公益机构近60位负责人齐聚中民智慧社区,开封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研讨会。

zN8SriOQ..jpg.jpg

开封公益论坛成功举行

研讨会上,各个公益团队代表根据抽签顺序登台讲述着自己的团队和对公益新时代的畅想,并对研讨会的轮值制和时间间隔以及轮值主席做简单的阐述。

IeQwynmG..jpg.jpg

开封公益论坛成功举行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郑东启表示,“开放、共享、持续是未来公益的发展方向,大家一起携手打造开封公益未来。在当下官方为主导的环境中,我们民间组织如何做好自身发展、相互间如何交流沟通、如何相互支持、如何更好的得到商家的支持,都是探讨和交流的话题。希望此次研讨会能够起到抛砖引玉,铺路搭桥的作用,为大家搭建交流平台做一个开端,打一个基础,在新的一年里脚踏实地,再创佳绩。”

参加研讨会的一位志愿者说,“每个协会对自己团队的简介以及对主题未来的阐述都有独到的见解,在听到各位老师的举例说明时,我真实的看到自己身边有很多的同行者,默默无闻地去帮助别人。也希望大家以后多多交流,多多合作,以一种博爱的胸怀,开放的心态接纳包容一切,愿大家益路同行,益路同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益,论坛,举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