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曲兴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公益劳动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IRBNYeDd..jpg.jpg

Z3WPvEnY..jpg.jpg

开封祥符区曲兴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公益劳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劳动改造和监督管理,增强社区矫正效果,帮助其早日回归社会。1月5日,开封市祥符区曲兴司法所组织4名社区矫正人员开展社会公益劳动,打扫了政府前街、政府大院的积雪,为前来办事的人们带来了便利,也培养了在矫人员社会责任感、增强了他们的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引导他们早日回归社会,服务社会,树立弃恶从善、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决心,做对社会有益的新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法所,矫正人员,公益劳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东工人镇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家访

    9月11日上午,平顶山卫东区东工人镇司法所对辖区内的7名社区矫正对象逐一进行了家访。

  • 卫东区司法局:律师送法到基层 法律顾问解民忧

    为实现法律服务在村、社区全覆盖,提高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维护居民合法权益,自2017年5月开始,卫东区司法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

  • 宝丰县张八桥司法所:纠纷缘起乱搭建 倾情调解邻里和

    9月2日(星期六)上午9时,宝丰县张八桥司法所所长杨鹏超接到该镇外良村村民张某的电话,说他与同村王某两家因宅基地问题产生纠纷,大半年过去了,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请求司法所前来帮助调解。接到申请后,杨所长当即联系两名司法所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赶到外良村,对这起宅基地纠纷进行走访调解。

  • 祥符区半坡店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劳动

    为了提高居民法律意识,营造一个良好安定的社会环境,9月4日,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司法所所长王明轩,集合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对他们进行现场集中点验和集中学习教育。

  • 东安路司法所扎实走访服刑人员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更好地做好社区矫正工作,预防社区服刑人员重新违法犯罪。近日,东安路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辖区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扎实的走访。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