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大爱无声 尉氏民警为聋哑学校除雪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1月6日,尉氏县再降瑞雪,道路积雪结冰严重,给辖区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bWbwasrQ..jpg.jpg

尉氏民警为聋哑学校除雪

1月7日一大早,尉氏县邢庄派出所民警在所长宋景云的带领下深入辖区帮助群众义务扫雪。民警们冒着雪后严寒深入到尉氏县聋哑学校,为他们铲除冰雪。

oWpXh8ag..jpg.jpg

大爱无声 尉氏民警为聋哑学校除雪

这次义务扫雪活动不仅清除了积雪,方便了学校师生出行,更重要的是密切了警民关系,将“平安守护”,“护校行动”等便民服务行动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除雪,平安守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州区老人雪天迷路 好心民警热情相助

    1月6日,连续三天的大雪天气,路面结冰,天气异常寒冷,夜晚的气温更是骤降,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民警们不畏严寒依然坚守在岗上,坚持对辖区进行安全巡逻。

  • 风雪不阻确山民警安全防范宣传路

    为了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总结了近期新出现的、易在年末岁初发生的几类电信诈骗,提醒广大职工群众小心提防。

  • 寒冷冬夜 开封南苑民警救助流浪老人

    因外面天寒地冻,老人家无处可取暖,走投无路之下来到了南苑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

  • 邓州民警风雪中竞风流

    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创建平安和谐邓州、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交通事故的发生,邓州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在辖区要道路口设置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 俩蟊贼溜门撬锁祸害乡邻 民警细排查一网打尽

    在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邓州市公安局张村派出所紧紧盯住群众关切的农村地区多发性侵财案件不放松,把“破小案、保平安”当做服务民生的一件大事常抓不懈。

  • 邓州:邻里宅基地引纠纷 民警耐心调解

    邓州市小杨营乡派出所民警经耐心劝解,使两家邻居因为多年宅基地纠纷冰释前嫌。

  • 忠于职守的好警察:“平安守护”行动中以身殉职的民警陈中华

    2018年1月2日下午14时32分,陈中华在谭店乡桂河村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发放禁毒、消防、防盗、防诈等宣传手册时,借机来到同村他扶贫结对的帮扶对象周大爷家,在帮助周大爷整理庭院时,突发心肌梗塞,经县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以身殉职,时年54岁。陈中华真正做到了时刻心系百姓,视群众为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生命诠释了一名优秀人民警察的价值追求。

  • “天眼”罩住马甲男 民警“金睛”让其现原形

    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民警经过数天的缜密侦查和蹲点守候,连续抓获两名冒充市政管理人员盗窃他人电动车的嫌疑人,追回被盗电动车5辆。

  • 一上午收到俩锦旗 开封这个派出所的民警不简单

    1月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案侦大队和社区大队接连收到了群众送来的锦旗,送锦旗的群众对该所民警破案神速、热心为民办事的事迹给予了高度赞誉。

  • 女司机雪夜被困 新密苟堂派出所民警深夜救援

    1月4日凌晨,大雪纷飞之际,新密市公安局苟堂派出所接到两位女司机报警求助,两位求助人都称自己驾驶的车辆行驶到苟堂镇槐树岭村爬坡路段时,因雪天路滑,路窄坡陡,车辆无法继续前进,并且迷了路,急需帮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