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转走银行卡余额逃避扶养 “老赖”拘留所里幡然醒悟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张某和于某离婚后,孩子由张某扶养,于某定期承担一定数量的扶养费用。判决生效后,于某拒不给付扶养费。干警介入执行后发现,于某银行账户上有部分费用,对支付孩子扶养费绰绰有余,在执行干警欲冻结该银行存款时,于某却将卡里的钱转出,随后,干警将于某司法拘留,拘留期间,执行干警继续解释劝导。近日,于某在拘留所里幡然醒悟,托朋友将扶养费送到了法院。

据该院执行干警李鹏介绍,他们接手该案件后,通过系统侦查发现,于某在某银行账户上有几万元存款,足够满足孩子的扶养费,正当执行干警通过银行冻结该存款时,于某却提前得知消息,将存款全部转走。于某对自己的行为非常惊慌,迫于压力,于某主动到法院投案,但仍然拒付孩子的抚养费,在劝阻无果的情况下,该院执行局依法对于某进行司法拘留,“在拘留到第六日时,在执行干警的耐心劝说下,于某感到自己确实有些对不住孩子,遂托其朋友将扶养费送到了法院,与此同时,执行干警把钱转交到了张某的手里,从而使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抚养费,逃避,醒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000多元抚养费不支付 法院强制执行

    在红旗区人民法院受理的一起离婚纠纷案中,依法判决原告侯某与被告王某离婚。婚后之女王小某由其母侯某抚养,被告王某从本判决生效当月起每月支付王小某抚养费600元至王小某18岁止。

  • 离婚拒付每月200元抚养费 新乡一女子被拘留

    抚育未成年子女是为人父母的责任,即使离婚也不应免除义务。然而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何某却拒不执行离婚协议支付孩子抚养费。

  • 女子不支付每月200元抚养费 法院强制执行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何某,却拒不执行离婚协议支付给孩子每月200元的抚养费。近日,发生在新乡县的一起强制执行案令人唏嘘不已。

  • 光山法院:糟糠之妻遭弃养 法院助讨抚养费

    身患重病,丈夫离家,分居十年,生活拮据,身处困境的李某在光山县人民法院的帮助下终于成功拿回了属于自己的抚养费,给生活增添了信心。

  • 沁阳法院:离婚了 孩子的抚养费应予承担

    原告杨某与被告崔某经媒人介绍认识。2013年9月25日,双方办理结婚登记。双方订婚时,原告支付被告彩礼21800元,被告回赠1800元。结婚时,原告支付被告彩礼40000元。原告给被告买了金项链、金耳钉和金戒指。2014年6月30日,双方生育女儿叫杨某某。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