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五公司为职工爱心捐款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Yj5wgjpR..jpg.jpg

开封公交五公司为职工爱心捐款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1月8日上午,开封市公交五公司领导班子来到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把爱心捐款送到公司职工刘信党手里并且仔细询问他的病情,鼓励他要以积极的心态配合治疗,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原来,该公司职工刘信党于2017年12月14日突发脑出血,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了多日。数十万的医药费用尽了家中积蓄,目前的住院费全靠亲戚朋友的帮助,再加上他的父母年迈,妻子无业,女儿正在上学,家中已无其他经济来源,后续的医疗费用还没有着落。公交五公司领导班子得知刘信党的情况后,迅速行动起来,向全体职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此举立即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成河,经过三天募捐,共募集4023元。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大家的关心与放不下的牵挂,每一句问候都包含着职工们对刘信党能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的祝愿。刘信党对公司领导的探望和同事们的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捐款,职工,爱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让爱充满阳光 让心充满力量

    2017年12月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着“爱心帮助,情暖人间”的锦旗,表达了朴实农民接受帮助后对村镇银行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最真挚的感谢。

  • 信阳市第一中学师生为患病贫困学生捐款4万余元

    正当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的学子们沐浴金色阳光,享受快乐美好生活时,今年10月份该校八年级十六班却传来噩耗,班里品学兼优学生严迅同学被确诊为肺部肿瘤,孩子的家庭也面临着沉重的精神和经济双重负担。

  • “抗癌日记”女生去世 家人将公布捐款账目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周琳家人处得知,家里人在处理完周琳的后事后,会将剩余的捐款整理公布,希望用这些善款帮助更多的人。

  • 案件无情人有情 新城民警爱心捐款助脱困

    永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在办理案件的同时,全力提高群众安全感及满意度,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该所民警慷慨解囊,为诈骗案件受害者李某某一家捐献现金3500元,帮助受害人家庭度过难关,重树生活信心。

  • 一对老夫妇为大腿骨折的秀秀捐款5000元

    11月24日以“太疼了,孩子哭得撕心裂肺……”为题报道了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杨工业园区杨庄村两个多月大女婴秀秀意外大腿骨折,因无钱治疗被疼痛折磨一事。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