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南苑派出所侦破砸车窗盗窃系列案件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vvRF2PYo..jpg.jpg

开封南苑派出所侦破砸车窗盗窃系列案件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侦破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系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事件追溯到2017年12月21日07时51分许,南苑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接魏某报案称:其停放在鼓楼区大王屯东街长风花园小区内,别克轿车副驾驶位置的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价值两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侦查员迅速赶到现场,对现场及周边进行认真勘查。因案发部位无监控,且具体发案时间不详,给侦查破案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但侦查员们没有放弃,经过一番认真细致的梳理调查,一名戴红色头盔、骑电动车进出小区的男子被锁定有重大嫌疑,且该人特征符合开封市多起同类型的案件嫌疑人。

随即,侦查员迅速向大队领导和分局领导进行了汇报,分局立即启动现行案件侦查工作机制。在市局刑技等部门鼎力支持配合下,侦查员们立足现场、吃透现场、科学外展、顺线追踪。寒冬之际,侦查员们一家门店一家门店的进,一个点位一个点位的查看,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刘某,后在其住所发现作案工具和大量涉案物品。2018年1月6日,经嫌疑人现场指认,在大量证据面前,刘某最终交代了近一个月时间内,在全市疯狂做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至此,这起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系列案件被一举告破。“平安守护”,南苑公安在行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案件,盗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刘寨派出所民警雪夜送走失老人回家

    近日来,新密市辖区内连降大雪,为了确保辖区内治安稳定与社会安全,新密市公安局刘寨派出所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平安守护”行动的要求,组织开展夜间大巡逻、大走访活动。1月7日夜巡中,该所民警帮助一名患有老年痴呆的老汉找到家,真正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 许昌北大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北大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八一路小学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

  • 新密刘寨派出所破获一起“隔空盗窃”案件

    2018年1月7日,经过连日冒雪侦查、蹲守,新密市公安局刘寨派出所民警在建筑工地抓获4名涉嫌“隔空盗窃”的违法行为人,一起因手机丢失而引发的盗窃案件被成功侦破。

  • 雪松派出所成功办理一起交警维权案件

    近日,雪松派出所在接到一起交警执法受到阻碍的警情指令后,快速处置、快速侦办,对两名违法行为人予以行政拘留,维护了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

  • 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一行看望在暴雪天执勤中受伤辅警

    1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政委陈卫华看望慰问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暴雪天执勤中受伤辅警孙冬坤,副所长阮旭东、社区大队大队长王剑峰、社区大队教导员张书雪陪同看望慰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