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宋门派出所:平安守护我们在行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切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积极推进治安防控工作,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内的大型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9qBSOIRW..jpg.jpg

开封宋门派出所:平安守护我们在行动

对消防以及 “四实”上传开展检查,向场所工作人员进行宣传指导,切实做到防危、防爆、防火、防盗。同时严查各类110线索举报,坚决杜绝涉黄涉赌问题的存在。通过此次大检查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同时充分发挥群众优势,积极倡导为公安机关提供有利线索。治安大队根据收集掌握的情况,对治安问题比较严重的小区和场所加大整治力度;对隐藏在辖区内的黄、赌以及环、食、药违法犯罪活动加大打击力度,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提供有利的保障。

宋门派出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警民联系,警民联动,共同整治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开展好治安系统。今冬明春集中打击整治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实现“六个确保”的目标,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收好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平安,守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