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机场派出所及时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oJ96Vci6..jpg.jpg

开封市机场派出所及时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018年新年伊始,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为重点,扎实开展赢民心、顺民意,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的化解稳控工作。抓住可能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重点、难点问题,实施强力攻坚。近日,机场派出所民警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化解一起旷日持久的矛盾纠纷,为辖区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事件追溯到2017年9月6日上午10时许,汪屯乡黄某与张某因扫门前雨水发生纠纷,造成黄某轻伤。机场派出所治安大队受理案件后,虽经民警多次调解,但对黄某提出的医疗费用赔偿问题,双方一直未能达成调解协议。期间黄某及家人多次上访。面对多次调解未果的难题,机场派出所民警迎难而上,所长奚鸣亲自主持,针对黄某及其家人的心理进行深入分析,制定了针对性的化解方案,亲自约见当事人,并组织村干部和办案民警进行会商,共同做好化解稳控工作。

最后,经过办案民警翟书政、冯晓军的不懈努力,从法律宣讲、换位思考到真情感化,最终消除了双方的对立情绪,取得各自家人的谅解支持,双方最终达成了调解协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矛盾,纠纷,调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强化部署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为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保障企业合法生产,连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从强化措施入手,落实责任,一抓到底,坚决做好环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环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取得实效。

  • 邻里矛盾引讼争 法官调节促执结

    11月16日15时,申请人孙某与被执行人陈某双方共同到永城市人民法院,在执行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和解,消除了邻里矛盾。

  • 法官耐心化解矛盾 执行案款当场兑现

    近日,河南省嵩县人民法院执行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经过做工作,双方和解,被执行人李某当场通过手机银行转入7000元人民币到了申请执行人姜某帐户上。

  • 遂平县公安局“四项举措”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为切实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遂平县公安局结合全县治安形势和特点,抓牢“四个环节”,及时排查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平稳。

  • 社旗法院:坚持五个强化 化解矛盾纠纷

    今年以来,社旗县人民法院立足审判实际,坚持以化解矛盾纠纷为主线,以提高服判息诉为重点,不断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坚持五个强化,多措并举做好服判息诉工作,努力实现“案结事了人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