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NBGk53Oe..jpg.jpg

tgeEs4po..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柯军)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1月10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举办了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市委十一届全会精神传达会。开封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庆峰主持会议。市局班子成员、各分局(经检支队)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开封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王贝作了宣讲报告,王贝围绕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外交、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并穿插了开封市工商局“二十二证”改革,收到了良好宣讲效果。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春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市委十一届全会精神,并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要求各单位迅速组织学习,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贯彻落实,为2018年各项工作迈好步、起好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局,十九大,报告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多举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厚植全面从严治党根基,坚持纪挺法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

    12月14日开始,许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对辖区加油站点开展检查并进行油品质量检查抽检,重点对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油品冒充合格油品、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等经营行为的强化日常监管

  • 汝南县工商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捐赠活动

    12月6日早上7点30分,汝南县工商局四楼会议室就开始热闹起来,大家你一袋我一袋都带着厚厚的冬装来上班。原来今天是12月份“五天四夜”驻村帮扶活动的第一天,大家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为结对帮扶的和孝镇黄屯村、三桥镇廖屯村的贫困户捐赠御寒衣物。

  • 开封市工商局组织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12月5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牵头组织召开开封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总结通报2017年全市广告监管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安排部署2018年广告监管工作。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高度重视,在春秋广场东侧组织开展了“12·4”法制日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