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逃避欠款“人间蒸发” 侥幸参加好友婚礼被抓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通许县高某以做生意为名,向吴某借款20万元,自此却不见了踪影。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后,高某便 “人间蒸发”了。近日,高某在参加完好友婚礼后,执行干警成功将高某抓获,并依法对其进行司法拘留。

据悉,2014年,高某向吴某借款20万元现金,后因生意经营不善,高某一直没有还款。吴某遂向通许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判决后,高某便长年躲藏在外地,规避执行。

近日,通许法院执行干警通过“线人”得知,高某回到老家参加好友的婚礼,得到这一消息后,执行干警周密计划,并在婚礼现场附近进行布控,待婚宴结束后,当高某带着醉意即将离开时,被执行干警当场控制并拘传至法院,在核实高某的违法行为后,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欠款 好友婚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