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警方抓获三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近日,通许警方通过缜密排查,精确出击,成功将涉嫌诈骗的三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张某龙、张某伟、王某伟抓获归案。

1月9日上午,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协查通报:有三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潜藏在该所辖区某小区,请协助抓捕。

时间就是战机。接通报后,城关派出所指导员马勇立即带领民警刘国胜、张红杰等人赶往三名嫌疑人藏匿的小区。该小区住户众多,人员繁杂,乌鲁木齐警方通报情况中只显示几名在逃人员藏匿的小区,没有具体住址,在如此大的小区里寻找嫌疑人无疑于大海捞针。

为查找嫌疑人的具体藏匿地址,民警展开了秘密调查走访,很快了解到有三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一个月前租住了本小区的房屋,但很少出门,吃饭都是叫外卖。民警由此断定,这三名男子就是乌鲁木齐警方通报的在逃人员。通过深入分析研判,民警发现其中一名男子接收过某快递公司派送的快递,该男子就是其中一名在逃人员张某龙,并由此确定了三名嫌疑人藏匿的具体房间。为确保抓捕成功,民警以楼下漏水为由,要求三名男子打开房门,但三名男子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拒不开门。事不宜迟,马勇立即与该房主取得联系,用钥匙打开房门,带领民警一拥而上,将三名嫌疑人成功抓获,并当场收缴用于作案的台式电脑三台。

经核查,张某龙、张某伟、王某伟正是因2015年-2016年间涉嫌“邮卡币”诈骗被乌鲁木齐市警方网上追逃的网上在逃人员。目前,张某龙、张某伟、王某伟等三名网上在逃人员已移交乌鲁木齐警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警方,抓获,在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