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南苑派出所持续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自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社区大队以维护辖区稳定、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为切入点,围绕信息收集、服务群众和治安防范宣传等方面深入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加强,取得了明显成效。

5aDSfNmJ..jpg.jpg

开封南苑派出所持续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4P3qkXP2..jpg.jpg

开封南苑派出所持续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一、围绕治安防范宣传走进社区,全力维护辖区稳定。针对辖区部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淡薄、可防性案件时有发生的实际,民警在入户走访中,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防盗、防骗、防抢等自我防范常识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二、强化信息收集,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南苑辖区位于城乡结合部,因开发建设、治安行政管辖不一致等诸多因素,引发拆迁、征地、赔偿等矛盾纠纷层不出穷。结合辖区实际,社区大队在分局党委支持下,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建立信息员网格化模式,充分发挥广大治安信息员作用,不仅能随时随地帮助民警收集各类不稳定因素,还大大强化了民警对辖区公共场所、租赁房屋、重点要害部位等重点场所的管理,将不放心部位全部纳入视线,确保及时发现违法犯罪线索,提高对辖区的掌控能力。

三、围绕服务群众走访,构筑和谐警民关系。活动中,民警以“一标三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服务举措,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认真摸排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在居住证办理过程中,民警充分利用“送证上门”、“入村宣传”、“南苑微警务”等便民渠道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宣传,走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