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派出所帮助女子回家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p6NL4jJp..jpg.jpg

尉氏县朱曲派出所帮助女子回家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吴文中)近日,尉氏县公安局朱曲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有一中年妇女在朱曲街西桥处徘徊,当民警上前询问时,该名妇女表达不清,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

民警判断该名女子很可能走失后找不到家了,出于对该女子的安全考虑,民警决定先将其带到派出所。为了寻找该女子的家人,值班民警马少华积极与其沟通,帮助该女子回想家庭地址,经过努力,马少华分析该女子可能住在新郑附近。因马少华是尉氏县岗李乡人,距新郑地区较近,遂连夜向自己的亲戚朋友打听了解,通过民警马少华家人热心询问,最终落实到该女子叫尚某,家住新郑市八千乡。

马少华连夜与当地派出所联系,通知该妇女的家属。第二天一大早,其家属就赶到朱曲派出所将该女子接回家,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走失,妇女,回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救助走失儿童获赞

    1月10日下午19时许,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电话,在新野县南关街小阁口发现一名5岁女孩,在路中间随意走动,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小孩人身十分危险,有好心商户将孩子带至自己商店内照顾,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孩子家属。

  • 警民接力救助风雪之中走失人

    2018年1月12日上午,平舆县万冢镇姚俊伟的家属一行三人,来到汝南县公安局三桥派出所,将写有“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扶困救贫真情为民”锦旗送给民警,表达对民警冒雪步行救助姚俊伟的三桥派出所民警陈刚等人的真挚谢意。

  • 新野县公安局民警循迹快速帮群众找回7头走失耕牛

    1月10日夜,天寒地冻,农田里还覆盖着厚厚的白雪,新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新野县新甸铺镇韩营村村民韩某电话报警称当晚23时许发现其牛棚内的七头耕牛被盗。

  • 走失女与家人团聚 为表感谢送锦旗

    1月10日下午,通许县邸阁乡东时村委王刘庄村村民把写有“助人为乐 品德高尚”“助人为乐 情暖人间”的两面锦旗送到了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一中队和县志愿者协会手里,一个劲的感谢特警队员和热心志愿者帮助他找回了亲人。

  • 老人寒夜走失 金明池民警帮她回家

    1月9日晚,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值班民警李海鹏、贾民在辖区进行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魏都路城管局门口,发现一名走失老人。

  • 新密刘寨派出所民警雪夜送走失老人回家

    近日来,新密市辖区内连降大雪,为了确保辖区内治安稳定与社会安全,新密市公安局刘寨派出所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平安守护”行动的要求,组织开展夜间大巡逻、大走访活动。1月7日夜巡中,该所民警帮助一名患有老年痴呆的老汉找到家,真正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 尉氏县岗李派出所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1月7日下午5时许,岗李派出所接110指派在岗李乡王庄村某超市有一名走失的老年人需要救助,该所指导员郭超奇带领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 汝州交警帮助走失儿童重回亲人怀抱

    1月4日,汝州2018年的首场大雪已经覆盖了整个城区,这一天也是该市新招录交通协管员上岗第二天。

  • 雪夜巡逻偶遇走失老人 中牟民警积极寻亲助团聚

    1月3日21时开始,河南省中牟县洋洋洒洒下起了大雪,大地一片银装素裹,气温也创下了新低。4日晚18时许,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李振东、宁展翊巡逻至中牟县城滨河路与中万路交叉口时,发现一位衣着单薄的老太太独自在路边积雪湿滑处徘徊。

  • 新野公安:上港派出所冒雪救助一名走失痴呆老人

    2018年1月3日暴雪突至,气温骤降。下午14时25分,一中年妇女匆匆赶到上港派出所报案称,其84岁老父亲(患有老年痴呆症)走失。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