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老人寒夜走失 金明池民警帮她回家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zzFhXYd5..jpg.jpg

老人寒夜走失 金明池民警帮她回家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9日晚,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值班民警李海鹏、贾民在辖区进行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魏都路城管局门口,发现一名走失老人。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在现场找到了该名走失老人。由于天气寒冷,民警十分担心老人的健康状况,民警决定将老人带回所内进行安顿,进一步帮助其寻找家人。

tvHvUokK..jpg.jpg

老人寒夜走失 金明池民警帮她回家

回到金明池派出所后,民警一面给老人倒热水喝安抚情绪,一面想尽办法询问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经查询信息系统,与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老人的家属接到电话后,立刻赶到派出所,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后十分激动,并向民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老人家属说,老人下午从家里走出后,就一直没有回家,加之老人有轻微的老年病,意识较为不清晰,家人焦虑万分,正在到处寻找,可是一直没有老人的消息,多亏社区队民警的帮助才将母亲找到。

社区民警提示:对家里的老人多加关心,尽量避免单独出门,以防走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走失,回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暖二七”爱心助力 流浪老人归家梦圆

    1月9日,在二七区民政局和长江路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下,在外流浪20多年的流浪乞讨人员崔付安平安返乡

  • 新密刘寨派出所民警雪夜送走失老人回家

    近日来,新密市辖区内连降大雪,为了确保辖区内治安稳定与社会安全,新密市公安局刘寨派出所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平安守护”行动的要求,组织开展夜间大巡逻、大走访活动。1月7日夜巡中,该所民警帮助一名患有老年痴呆的老汉找到家,真正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 老人赡养成问题 襄城县 法官上门解难题

    王老太诉张甲、张乙、张丙赡养纠纷一案判决书已经送达并于昨日生效,但几个被告拒不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

  • 给老人的情绪做体检 能早期发现老年性痴呆

    阿尔茨海默病,又称老年性痴呆,为显著认知功能障碍,是一种以隐匿起病和进行性认知功能损害为特征的神经变性疾病。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精神医学科主任医师周伯荣表示,老年人情绪的变化是可以早期发现痴呆的症状——

  • 新野公安:五星镇派出所雪夜救助一名迷路老人

    近日来,因遇强冷空气导致多日降雪,道路结冰,为防止夜间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新野县公安局五星派出所民警开展夜间巡逻,并于结冰路段设置警示标志。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