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南苑民警雪天救助醉酒老人获点赞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yR16pkpF..jpg.jpg

开封南苑民警雪天救助醉酒老人获点赞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6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醉倒雪地的老人,受到附近群众的一直赞扬。

1月6日下午17时20分,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大王屯北街西边有一名老人酒醉后倒在路上。当时正下着中雪,气温降至零下,民警冯福全接警后带领协警冯保健迅速赶赴现场,将醉酒老人搀扶到沿街门店,给他找来热水,待老人情况稳定后,详细询问他的情况。老人自称叫王某,家住禹王台区。当日中午,王某和朋友吃饭,因饮酒过量意识模糊,再加上天气寒冷,酒劲上头就摔倒路上。民警边安扶老人边观察老人有无伤情,幸亏老人并未受伤。冯福全把王某搀扶到车上,开车将老人护送回到家中。

南苑民警提醒:冬季严寒,饮酒要有度,如果有人醉酒,同行人应护送其回家,避免发生意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救助,醉酒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