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民警快速破获盗窃案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Lx6bVKHU..jpg.jpg

通许民警快速破获盗窃案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我的电动车追回来了。”1月5日上午,失主连女士专程赶到通许县公安局城内派出所手将印有“ 办案神速 执法为民 ”的锦旗,交到办案民警康东等手中。

原来,2017年12月16日11时许,家住通许县城文卫路的连女士到城内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家中的电动三轮车被盗。经初步调查,民警发现该被盗车辆系安装防盗器的电动车。所长崔保健立即带领民警康东等展开追踪调查。在该防盗系统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民警发现该车曾在通许县玉皇庙镇蔡庄村出现。随后,民警和防盗系统工作人员顺线追击,最终于18时许,在玉皇庙镇南娄洼村委后娄洼村娄某家中找到被盗车辆。经查,该被盗车辆系当天早上玉皇庙镇长河洼村王某偷来后卖给了娄某。随后,城内派出所和玉皇庙派出所联合行动,连夜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案件破获后,城内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与失主连女士取得联系,并及时将电动车返还给连女士。1月5日上午,连女士专程赶到城内派出所送一面锦旗,表达对办案民警感谢之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民警,锦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