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外地男子风雪中迷路 民警施以援手及时救助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1月4日,一名50多岁的江苏籍男子在风雪中迷路,危难时刻,通许县公安局竖岗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该男子送往救助站。

BukxGTA4..jpg.jpg

外地男子风雪中迷路  民警施以援手及时救助

当日15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竖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辖区王营村委南刘村有一名外地男子迷路了。接警后,该所所长王志刚、民警张传涛迅速出警,此时天空中正漫天飞雪,室外气温已下降到零下10℃左右。民警赶到南刘村后,有村民反映迷路男子已从村里出来步行向东走了。民警立即驱车寻找,终于在南刘村东500米处的生产路上寻到迷途男子。迷途男子衣着单薄,在狂风大雪中艰难前行,冻得瑟瑟发抖。民警迅速将其搀扶到警车上。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刘某,现年56岁,江苏人,当日上午乘坐自己老板的车沿郑永路行至竖岗镇境内时,被老板从车上放下。人生地不熟,加之风雪交加,刘某茫无目标的顺着乡间公路一路南行,结果到了南刘村后迷了方向,幸亏被村民发现及时报警。

由于刘某无法提供家庭详细住址,为确保安全,民警顶风冒雪驱车将其送往通许县救助站暂时安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迷路,救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