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带病坚持工作的“铁”民警杨彭辉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去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治安大队办事的人,都看到了感人的一幕,柳园口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杨彭辉戴着大口罩,声音嘶哑怪异,看得出来每说一句话都需要承受很大的痛苦,可是他依然在坚持工作。

据了解,元旦过后不久,正调解案件的杨彭辉感到脸颊两侧有灼烧肿痛感,虽然很痛苦,可是他还是坚持调解完案件,在向柳园口派出所治安大队大队长缑红坤汇报进展时,被缑红坤发现了异样。缑红坤催促他去医院检查,但杨彭辉却说案件还没有结案,当事双方还在等结果,自己没事。他强忍病痛,直至第二天上午案件全部结束,才在缑红坤的催促下匆匆赶往医院。经医院诊断,杨彭辉被确诊为病毒性腮腺炎,由于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机,他的口腔脸颊内部已经红肿化脓,并且出现了发烧症状,情况十分严重,医生强烈建议他住院治疗。

然而在第二天,打过点滴之后杨彭辉又返回了工作岗位。目前,杨彭辉一边接受治疗一边工作,强忍着疼痛与同事沟通案情,他说:“身穿警服,肩上就有一份责任,守护居民平安,每天都是刻不容缓的。”

杨彭辉是周口市鹿邑县人,2017年7月分配至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治安大队。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是他努力钻研业务技能,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遇到问题及时向资历深、经验足的民警请教,他时刻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为维护辖区治安,保护群众利益勇往直前。在工作中已经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民警,带病工作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